明月湯包.jpg

  早在幾年前就知道基隆路上有間明月湯包很有名,但一直沒機會來,這幾天剛好在六張犁站附近,猛然想起這家聞名已久的湯包店,查了查地址發現才走500公尺就可以到,很近嘛!晃著晃著就過去。提外話,下班時間的基隆路車還真是多,每天走這附近上下班的人們還真是辛苦。

 

酸辣湯 

酸辣湯.jpg

吻仔魚炒飯

吻仔魚炒飯.jpg

蟹黃湯包:

蟹粉湯包.jpg 裡面還有蟹肉哩.jpg

  吃之前還在猜裡面的蟹黃會不會是胡蘿蔔偽裝的,一咬下去發現有蟹味(這應該很正常吧(笑))仔細一看裡面還包了蟹肉進去,難怪蟹味很重;湯包湯很多(這不是廢話><)但不油膩,裡面的蟹黃...就相信他是有加,也有可能是有混一些胡蘿蔔進去好了。

 

燒湯圓
燒湯圓.jpg 包芝麻餡.jpg

  裡面包的是芝麻餡,據說是用蒸的把他蒸熟的(難怪要等一陣子),芝麻餡不油又很香,甜度比桂X的冷凍湯圓低很多,很好入口又香。

 

  以上,兩人用餐,53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